大年初一,上午十點半就從台南開車往台中了!

首先到了五阿姨家,在台中後火車站那。
由於早上都還沒吃,到台中已經一點了,於是吃了過年的年菜。
再來就是跟49的約會,在台中火車站等。

首先,看到了49的新手機!!!
很不錯的唷!!!
我們做了公車到中友百貨。
是名副其實的廁所觀光。
真的,廁所很漂亮捏!哈哈!!

再來就是一中街拉!
下午逛一中街是第一次,之前逛過一次不過是晚上的時候。
人還是依然很多,我跟49都買了便宜的牛奶絲!!!50元一件!!!
我買了兩件,149也是!

再來就是我們女生去逛的衣服店啦!!!
我買了兩件,很可惜有一件很適合49,但是回頭去看竟然被買走了!!!
動作真是太快了!!!
我期待秘密改變的宇歡,哈哈!! 写真 唷!!!

晚上去士杰哥哥家,甜甜變得很瘦也很漂亮唷!!才國小六年級呢!
還教了我一點鋼琴,真的很有趣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