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那種感覺要死掉前就是這樣。

腦中的畫面,一直出現自己要去死的樣子。

從高處往下跳。

騎車出事情。

整個人的意識完全快被奪走。

自己努力的說,許涵雅不會死。

症狀就是,

精神異常、眼神空洞無神、氣色差、手明明在動卻突然變冰冷、起雞皮疙瘩、一直想睡覺

平常都早早就起來的,沒想到起來已經下午了,前一天還是正常時間睡覺的。


恐懼感真的很恐怖...哪種感覺自己要死掉的樣子


就是所謂的卡到。

媽媽幫我收驚。

就說我八字輕的要命,不要亂跑。

我是很敏感的人,叫你晚上不要亂跑。

其實我只是禮拜六晚上去新天地看個電影而已。

沒想到就這樣了。



我突然有種明白那些為什麼突然好好的會自殺一樣的感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