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,跟Scream她們一起坐火車去高雄。
看比賽,也是加油團。

到火車站,149、潔西卡、哈利還有我,就坐蕨類、波特的車去夢時代。
看到場地,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小,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就好。
好可惜評審在樓上>"<

還有看到熟悉的面孔,因為他的學生也有參加比賽。
不過真的還算不錯,比起其他組的人,高中女生。


比賽完後,去跟AIR STYLE的猴子打招呼。
畢竟也認識很久了,阿尼也是。
稍微寒喧一下,就離開了。
因為畢竟也是工作上曾經是同事過,哈哈。


還有,小弟弟事件讓我笑了。
不過,南女的學生真的很喜歡49。
我打從心底這麼覺得。

然後就是恭喜Scream晉級了!!!
決賽的時候,再改掉一些地方,那應該就很GOOD了。
我覺得他們都很不賴,又可愛呀!!!!

賽後,跟49問了阿正改進地方加拍照。
還有跟主持人小痞拍照。
終於看到清楚的臉,果真有點小痞呀~

再來去吃,七樓半景觀餐廳。

最近的10萬元不坐但是1000萬元做的事情。
我真的想不出來。

然後是來來豆漿??
焦味讓我印象深刻…
可是那是店的特色。
不過看波特的素蒸餃感覺不賴。


然後回家,累了就馬上睡了。



今天的殘念是,我想看評審SOLO呀!!!
雪球,SEVEN,小桃!!!
好可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