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只要是喜歡韓綜,應該沒有人會錯過「我們結婚了!」這大檔結婚綜藝節目吧!

有三對已經100日了!所以拍攝了婚紗紀念。

韓國的婚紗拍的都挺有質感的,真的很美。





andy & solbi




看到這個好羨慕阿,真是希望我是那個女主角。
andy oppa,竟然還跟solbi bobo了,暈。
偷偷的忌妒心>"<
我也想「娶」andy,哈。





螞蟻&魔女


他們兩個婚紗照是在網路上最多的,但是真的很漂亮呀!

一開始也是不太看好他們兩位,但是現在是很喜歡他們呀!

很自然的一對,而且很逗趣。

仁英,也真的如英CrownJ所說的,越變越漂亮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lex & 申愛


當初就是超愛他們這對浪漫情侶的!

趕快恢復之前那樣的熟悉感吧!


















黃甫 & 金賢重


當初是因為alxe 他們那對要暫時離開,所以新出來的couple。

但是完全沒想到,現在我最喜歡看的…是他們!!

讓我重新認識了金賢重這可愛的男生,講話想法實在太有趣了。








玩偶裝是18期,看了之後,真是好笑又可愛呀!










看完之後,真是超想也去那邊拍婚紗照,真個是女人的夢想呀…

可是,我想也要人美拍出來才有用。

不過,我覺得只要是女人,拍婚紗都會變得特別漂亮的!

MBC請出他們的婚紗照全部讓我們收藏吧!!!!!



圖片皆從網路取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