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,

喜歡程度沒有達到百分之八十,我是無法說出喜歡的,那些肉麻的話我說不出口。

因為百分之八十經過相處,可以變成百分百。


現在對感情,沒有太大的期望。

不知是怎麼了,會有哪個人會讓我喜歡到百分之八十以上嗎?

我不喜歡假,一些明明不喜歡卻假裝喜歡,

明明沒有很愛,卻口口聲聲說愛你。


我發覺,對我而已,我是屬於日久生情的那種。

一見鍾情對我來說,已經是過去式。


曾經有一個人跟我說,感情是可以培養的,可以先交往在慢慢培養感情。

那時候,我嘗試的跟他在一起了,後來還是分手了。

現在我還會這樣做嗎?

老實說,會,我會試著看看,只是看有沒有那個對象而已,哈哈…



我希望能喜愛郊遊,可以一起到處走走的伴侶,

體貼懂事,孝順愛家專情的男人。


我好像在追隨他的影子…


只是有感而發的隨筆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