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,五伯過世了。

原本今天要去醫院看阿伯,媽說,我身體那麼虛,不要去醫院…

昨天,媽媽就說,醫生已經通知病危了…

我很後悔,前一陣子都沒去看阿伯,明明住的那麼近…

我不去看,是因為我看了我一定會流眼淚…

剛剛媽媽就打電話給我,叫我跟弟弟馬上過去阿伯家…

剛走進去,就已經好想落淚。

每個阿伯都在外面,堂哥堂弟在裡面幫五伯換衣服。

大家都沒說話…

媽媽跟我說,五伯腳整隻都是黑色的…

好難過…

而才兩歲大的孫女,根本不曉得他爺爺已經往生淨土了。

還是天真的在那邊跑來跑去…

五伯的衣服已經換好了,進去看…

眼淚馬上掉下來。

五伯的樣子變了,跟我當初看到的不一樣…

還記得一月份才剛幫五伯慶生而已…

變了,都變了…


我就說,我不喜歡這種生離死別的畫面了。

為什麼六個月前一次,現在又一次呢?


我知道五伯生前都很關心我們…

一些畫面又再度浮現在我眼前…


流淚不止…

神阿,可以請你保佑我所愛的人身體健康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