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南方公園有活動,所以找了七人邦一起去玩遊戲~

感覺就像回到童年,還有歡樂照相^^
是基督會辦的活動,還有順便推廣入基督,可是哈哈,還好我的三串佛珠都在衣服裡。
有點不太好意思,哈。
免費的園遊卷,闖完八關還有小贈品,我選了相框^^

還有表演,印象很深刻的是他們所謂的街舞表演是~台客舞~
登登登~登呢登呢登~登登登,好電~

還有撒克斯風表演,好聽呢~千慧很喜歡~呵呵。

南方公園真的規劃的不錯呢!

也是focus大創旗艦店的開幕,有看到宣傳單,改天再來去逛逛。
因為大部分都沒吃午餐,所以我們去了漢堡王,原本是要去麥當當的,
可是…客滿~哈阿。

邊吃東西邊討論,隔天要去哪拍照。
因為她們要畢業囉,要選照片…
然後,我就問,我已經不是那裡的學生了,還可以入鏡嗎@@
她們說,慈憫也是這樣。
所以就決定要一起去了!


看到新光三越,多了個聖誕的佈置~


討論完四點左右,就回南護騎車各自解散~
大概四點說,想說一中的比賽應該還沒結束,所以就自己去一中看了~
大概從高中組後面幾組才看,看到大專結束~

看完後,結束前的10分鐘休息,去跟joe打招呼一下~
還遇到阿農,當然還有妮妮夫婦。
小聊一下之後,就先回家一下,因為晚點還要跟同學去錢櫃練唱歌@@
校內歌唱大賽跟小小合唱的歌。

我們的包廂,還挺大的耶~

應該說,還沒有來過這樣的包廂,之前都是頂多四個人而已,這次比較多人。
七點半,就先跟大寶進去了。
然後,那個服務生,好像是我國中同學蘇美萍!!!沒錯,就是她,因為聲音一點也沒變!!
不知道她有沒有認出我來,哈。

結果到九點半左右吧,就先走了~
因為還要去遠家看金馬獎。
原本是想看重播整個看完的,結果12點多就累了。
就睡了。
隔天早上遠送我回家。
可憐的小遠,真是辛苦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