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3的嘉義飆舞節。
下午,跟小白 allen 小夢 一起做電車去嘉義。
在電車上,一直聽著音樂,回想動作,很怕跳錯…

到了嘉義的文化中心,就有人在表演了,看到的是印度風。
直覺反應,哇~穿的好少喔,哈哈。

然後就跟鬼子,波特,149集合。
大家在小排一下。

中正大學的表演也讓我印象深刻,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吧!!
很不錯很不錯,lockin popin都很不錯。
很有power那隻也是!!

結果沒想到再三個就輪到我們的那時,太衝忙。
大家都以為還有七十分鐘,趕緊的換衣服,排一下。

當主持人介紹我們的時候,有小驚了一下,咦????
我不是耶@@
雖然在下是年紀最小的「國立台南護理專科學校」轉「國立台南高級商業學校」。

這次,我覺得我有盡力了。
跳完真的很累,好久沒有這樣了吧!
或許是因為很久沒有這樣跳舞了?
不過心裡真的很開心,我喜歡的還是跳舞。
其實只要能跳舞我就很開心了。

之後再會議室吃飯,我拍了好多大家的照片,哈。
我不想當鏡頭內的人,而是想當掌鏡者。
哈哈,生活紀錄,超愛這樣拍的,自然的照片是很好的。



姜捷是美女,149好可愛!!!

要感謝149借我的紅色T,因為我的大T都在洗@@

我也好喜歡TS,雖然可能跟有的人不是很熟。
但是就很喜歡這個TEAM。
你們大家都很厲害很棒!!
能夠認識你們很開心。


之後,要走的時候,有楊丞琳,她真的好小一隻耶,看不太出來有162CM…
因為她骨架子小吧,跟我這個骨架子大的人,看起來就非常有明顯的差異,哈哈。

大家回台南後,就到了三皇三家,因為是3號,所以大部分的飲料都33元。
待到12點就回家拉。
用149的相機,光明正大的拍了不少大家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