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 & clover,最近又在animax重播了。
但是之前一直沒有機會看到結局,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了。

一開始看這部,沒有什麼很大的感覺,只是覺得可能在講美術大學生的戀愛故事。
可是,慢慢的發現,裡面有一些東西很深深的觸動心旋。
有一種感覺或許可以頓悟…

如果說,已經邁入社會的眼光來看,會深感懷念那校園時光吧!?

真正看完這H & C,這算是一部經典吧!
也讓我想要收藏這部,甚至去買漫畫來收。
去租書店都租不到,好像因為冷門…

但是品嘗過後,會懷念那個味道。

雖然有些人的個性我不是很喜歡,雖然我很喜歡山田,但是她那執著對於真山
的感情,恩~或許是有點感覺自己吧,所以也不希望她那樣,不過還好有野宮。

但其實,我希望的是山田跟森田配在一起,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兩個,哈。
最後,小育跟老師在一起,也是當初就有想到的,有感覺得到他們之間的牽絆!

「我覺得這是取決於生存的意義,對有些人來說是戀愛,也有人不是這樣的認為。
小育是被自己的心中覺得必須要做的事情所驅使著。
這亦不是那邊重要,那邊才是正確的問題。
當然,也是無法去計算得失的事。
而且在為此煩惱之前,本能就做出了判決了啊」



另外心動的地方是,這部的背景都很漂亮呀~
畫風是我喜歡的那種清新這是最大的原因,哈。

「如果連自己都不能振作,又如何讓人作精神上的依靠呢」

另外,也有電影版的,聽說很好笑。
但是還沒看過…
過一陣子再來看看,剛好演小育的是蒼井 優,男主角是櫻井 翔,
恩~感覺好像不錯呢~

「時間流逝,總有一天這一切都會變成回憶。
但是,這份回憶中有我,有你,還有大家。
只為尋找同一樣東西的那段奇蹟般的歲月,
將會永遠伴隨著甜蜜的痛楚,在心中某個遙遠的地方,
一直,都在令人懷念地轉動著。」


這…真的很好看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