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九孔的偏激,昨天上身了,哈哈。


不過,我好了,我又復活了。


真是變的太快了,哈。





I leave myself, my frends and all, for love     -Shakespeare

不會的,哈哈。


昨天晚上去阿伯那邊吃辦桌。

然後阿,哈哈見了很多很久沒見面的親戚。

大家都說變漂亮了喔,臉是從國小那邊就沒什麼變。

有變瘦喔,哈哈…

因為我國小的時候就胖胖的呀,臉圓圓的呀,然後又高。






我媽說,來這趟這樣就夠了拉,被稱讚就好了。

哎呀,客套客套話聽了還是很爽拉。

不過,見到我很喜歡的蘋果姐姐,哈哈,依然是那麼漂亮。

小時候,就很希望長大後跟蘋果姐姐一樣。


沒想到竟然成真了。

大家都說我跟她很像,蘋果姐姐也說看到涵雅,就像看到以前的我。

(一切都是用台語講的,哈哈。)

寫給自己看的,哈哈,

我還是依然希望我向蘋果姐姐這個歲數的時候還是依然這樣動人,哈哈。




哈哈,然後在等待吃飯的同時,我跟媽說,

「媽~你還記得對面巷子嗎?蔡勝結不知道還住不住那裡捏」

哈,我國小暗戀的學長拉,哈哈…

國小有一次被媽載經過巷子,我就跟媽說,媽媽那是我喜歡的人捏!

我媽還又特地轉回來看他的臉在轉回來騎回家 = =

說,蔡勝結哪裡帥阿,阿我就覺得他很帥阿~

國小六年級就這樣喔,哈哈…

他可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捏,而且還喜歡五年,哈哈。

就國小國中同一個學校咩,然後我喜歡他的瞇瞇眼拉,哈哈,還有肩膀。

我看男生,果然是看肩膀,哈哈。

大概是因為,我的肩膀也是很寬的,哈哈…



看了一下國中的照片,我臉真的沒變阿,哈哈還是圓臉,只是我是特別高的那一群哈哈,

頭髮真的短到不行,哈哈…


我想,我會下定決心要減肥,應該是為了蔡勝結吧。

而且國中的時候阿,他都會在我們學校的玄關在那邊練滑版跟地板。

有一次還在升旗朝會的時候表演地板咧。

哈哈,而且我好像還有他的照片咧 = =

因為同學的哥哥跟他同一班,所以好像像他哥哥要了蔡的照片。

照片,還留著,哈哈。

原來我小時候就這麼花癡,哈哈…不過我也很專情拉,畢竟也是喜歡五年。

喜歡他到國中畢業了,我不知道他唸哪哩,所以只能放棄,哈哈。

雖然那時候他有交女朋友我都看在眼哩,然後我那時候好像很心碎的樣子,哈哈。

不過國中時那樣子,根本不敢告白,哈哈。

雖然那時候有談過純純的戀愛,哈哈。

想到就覺得好像,同班的吳偉呈,傳紙條,哈哈…還不超過10個字。

真的超級好笑的…









真是懷念…

而且,有男人緣開始也是從上五專開始吧…


莫名的…很多有的沒的,哈哈…

而且剛生上五專的時候大家都比較瘦,

臉也比較尖,哈哈…


如果這種移到國中的時候,不知道那時候我跟他告白的話會不會成功 = =







有時候,我真的很幼稚拉,哈哈,這個我承認。

不過有時候又可以很成熟的說一些事情。

果然是雙面人,不塊是AB型的我。




我只是想告訴自己,我要復活拉。

要正常了!

不要再想些五四三。

女人要有錢~~Time is money。

不要再浪費時間拉~


2004年的大家,哈哈。

大家這四年來的改變就是,都變胖了,好了,努力在變回那苗條的模樣阿。

照片會把人放大效果的,加油加油~

平均七人身高166的大家,gogo~~~

我愛妳們~~~


也愛我的床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