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河傳說,是一款2003年發售的角色扮演遊戲。

不過內容,穿顛覆一般的打打鬥鬥,而是注重在劇情,對於練攻方面。
不像一般那樣難破關。裡面還有附設一些有趣的小機關及小遊戲。

我在玩的時候,還卡關呢,想個半天都想不到怎麼破。

後來兩天才頓悟,呵。貫串整個劇情的是遊戲中的『天河傳說』。

一個可以實現你所許下的願望的天河。

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條天河,你的天河是什麼﹖遊戲的主打。
雖然玩到後面,劇情發展再天河下,願望實現了,但是相對的,實現之後卻是悲傷的…
這款遊戲,可以說是Rpg角色武俠類的經典作品之一吧!劇情安排的很好,不枯燥。

喜愛打打殺殺的練攻模式的,也可以在地圖中練個過癮。

喜歡走劇情的,也是可以享受他的劇情高潮迭起。
最後的遊戲結局,還蠻引人遐想的,就如同在這位寫攻略的筆者,他最後提出的對於宛兒的一些劇情交代。

想了一下,我想就如同筆者他寫的一樣。

是可以想的通的!雖然,我對於他的結局有點遺憾。

可能是因為太習慣美好的結局,反而對這種比較有點悲情的結局而不太習慣。
而且這款遊戲,可以修改,可以輕鬆的把boss級打倒,但是也要有那個努力耐心去慢慢修改數值。
當初,我只有修改一點點,就是利用密技的方式,把血調高,其他沒有修改,慢慢玩。

而且,我也發現後來看攻略的時候,我跳過某個地方可以拿到東西的地點了>"<殘念。

在畫面方面,他比較沒有那種2d唯美的人物圖片,不過在人物屬性那邊的頭像,眼睛是會動的,哈。

而中國風的畫面,還蠻不錯的。我覺得是個不錯玩的,rpg遊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