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撥出完結篇了…

to heart-至死不渝的愛情,是由堂本剛跟深田恭子演的。算蠻久的一部片子了,也有6、7年了吧!
不過,就是喜歡故事中的感覺。

貼個第一集緯來的介紹︰
在花店打工的時枝裕二(堂本剛飾演),夢想是成為職業拳擊手。裕二雖然暗戀花店店長佐倉香織(原沙知繪飾演),但因為香織已經有未婚夫,而且只將他當弟弟一般看待,所以裕二並未表白。
某日,裕二在錄影帶店因為拿錯帶子,而認識了三浦透子(深田恭子飾演),兩人當場不歡而散。隔天透子看到裕二在公園神情認真的練習拳擊,對他完全改觀,但因為不知道裕二的名字與住址,只能漫無目標到處尋找他的蹤跡。
正當透子因為遍尋不著裕二而心情沮喪的時候,對透子頗有好感、在同一個百貨公司工作的澤木亮介(吉澤悠飾),過來邀她共進午餐。當透子發呆望著窗外,竟然看到裕二剛好經過,便立刻追了出去。透子在人群中到處尋找,最後終於在花店前面發現了裕二。透子好不容易找到裕二的工作地點,便每天都遠遠的看著他…
 


其實看完的感覺是,透子真的很努力不懈追求自己的想法。
就是替裕二加油,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他還是會支持他,替他加油!堅持到底。
有個目標,再去徹底實行的感覺就是這樣吧!

而透子勇於追求他所要的愛情,這點真的很棒!

最後雖然裕二因為眼睛的問題,而沒辦法繼續打拳擊,失去了人生的目標。
但是,只要在找到就會去努力,不是嗎?
就跟現在的我一樣…

to heart的名言—愛情就是力量
應該就是這樣吧,至少現在我還沒體會到。
如果我像透子一樣,愛裕二可以愛到為她而死嗎?
透子實在太瘋狂了,但同時面對這段愛情,她也很堅強了!

全劇只有12集,真的好少>"<
劇情每天都很緊湊,如果少看就會不曉得發生什麼事…

香織說的話:「你真正需要的是誰,聽清楚自己內心的聲音。」
戀愛,就是這樣吧!…我堅持的不要濫情…


這部日劇,大概是我喜歡上日劇的代表了…不管看幾次,我還是會看。
不管聽幾次他的音樂,還是喜歡聽。

片頭曲:LIFE single versi)Des`reeon ,很棒的一首老歌,很好聽…
片尾曲:to heart 近畿小子演唱的,很有感覺的一首歌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