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rica's next top model超級名模生死鬥

超級名模生死鬥,真的好看呀!
雖然說我是從第二季才看的,又不是從頭開始看唷!
一看就深深被吸引住啦!連我媽也是呢!


目前相簿裡面,我都是用Shandi sullivan珊蒂比較多,誰叫我很喜歡她呢!哈哈。
其他也是不錯啦!等我回來再把其他人的相片增加到相簿裡好了!

或許有的人還沒有看過這個節目,就貼貼節目介紹囉~

〝風靡全美超級名模新秀大賽
由超級名模tyra領軍打造
12位懷抱夢想的女孩
由國際頂尖時尚專業人士打造,成為艷光四射的超級名模

12位來自美國各地懷抱名模美夢的年輕少女
經過層層關卡,獲得了進入奢華時尚世界的機票
所有的美夢即將實現,在紐約頂尖時尚專業人士打造下
每個人都蛻變成為超級名模,12位參賽者共同生活在紐約Penthouse
攝影機24小時完全掌握,除了歷經艱苦關卡外,所有參賽者共同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點點滴滴,完全真實,完整呈現
這些光彩、辛苦的背後,卻只能有一位獲得最後勝利
無法想像的高潮迭起
精采競爭過程直擊,歡笑辛酸真實呈現
流血流汗 只為奪得第一名
一場女人們的殊死戰 〞


雖然我還沒看過第一季,但是從網路上的評論說…第一季也很好看?
但是現在好像都沒有重播第一季的,所以我也不太清楚第一季的模特兒。
還是喜歡Shandi啦!

如果想要更清楚就去官方網站囉!
http://www.startv.com.tw/chv/prog.asp?forid=196&nouse=5256


從節目中發現,義大利男好像非常的不錯厚?!
讓我想體驗看看一次,哈哈。(想太多了@@)

米蘭,好像是個不錯的地方。
可以說是時尚界的頭頭!!

另外讓我很喜歡的就是主持人,泰拉班克斯 Tyra Banks!!
她真的很厲害耶!
不但是名模、歌手、作者、製作人、演員!
真的是多才多藝,而且很漂亮!!


話說,美國方面Tyra已經要製作第六季了呢!
台灣方面,第三季希望可以順利撥出囉!否則都是一直重播這樣。

雖然在節目中被淘汰,但是之後發展都還不錯唷!
例如︰Sara、Shandi、Mercedes、April…
其他人好像也是不錯?!

剛剛在家族上看到的發展︰

由Cycle1至Cycle4的參賽者,很多都有很好的發展,她們簽下的模特兒公司如下。

Xiomara - Karin New York

Yaya - Ford & Model 1

Naima - Ford

Mercedes - Nous Management

Catie - LA Models

April - NY Models

Ebony - Uptown Model Management

Elyse - Wilhemina, Zucca Tokyo, ZEM Osaka, Mannequin Singapore, Model Genesis Hong Kong, Chadwicks Sydney, Eye For I Milan, Elite Santiago

Shannon - IMG

Eva - Ford

Shandi - Trump Models

Yoanna - IMG

Norelle - Dream Models [Hong Kong]/Nous Management

Brita - Ford

Lluvy - Posh Entertainment [pre-show]

Ann - Elite

Toccara - Wilhemina [signed 1998]

Christina - Marsha Doll Models [pre-show]

Brittany - Marsha Doll Models [pre-show]

Shannon - Bleu Models

Rebecca - VNY Model Management

果真是專門培養模特兒的節目!還不錯看囉!值得推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
    Hannah

    Hannah紐約台灣進行式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