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看這部,其實是因為小出惠介,他在「交響情人夢」中的表現。
還有三浦春馬,在「14歲的母親」中,飾演那個犯錯的少年。
當然女主角,新垣結衣也是很注意的跟我同樣大的漂亮女孩,在「父女七日變」中很有個性的女生。

對於片名「戀空」我很感興趣,因為本身很喜歡天空,想說會不會此片也是有我喜歡的天空。
我一向喜歡日本純愛電影的鋪陳,以及那種感動。
所以,這部片,又讓我再度落淚了!

一開始,由女主角的初戀,跟男方懷了小孩,小孩流產。
男方說分手,一切都是感覺不好。
為什麼無緣無故就說分手,明明都很好。

開始另外一段向大海般的戀情,可是卻發現三浦離去的原因。
是因為得了癌症。
這樣老派的愛情故事,卻是依然很惹人感動。

在人物與人物之間關係的描述,都有很清楚的表達出來。
在台灣,戲劇幾乎都是好結局的。
而這種動人的故事,結局雖然難過,但是也算是一個好結局。
至少永留在心中,是吧!

有一句話,很感動。
 
君は幸せでしたか?  とても幸せでした。
 (你幸福嗎? 我非常幸福。)

只有曾經擁有過,那就足夠了…


官網:http://koizora-movie.jp/index.html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