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,我的長榮會員升級到銀卡會員了!

銀卡會員的好處有什麼?

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免費使用機場的貴賓室!!

他是桃園機場出關後,上手扶梯上來後右轉,再左轉就抵達The club Lounge了。

剛好在飛回紐約前升級了,所以馬上來使用看看。

影音版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aV6g3DN-iE&t=16s

 

來看看裡面。

  

裡面不大來,跟商務艙比起來肯定小。

  

他是半開放式空間,也就是沒有整個封閉起來,由照片看可以看到機場的上方。

  

再來就是重點食物!

 

  

 

食物不多只有六道菜,但是我覺得都是經典菜,而且很好吃!!!

  

不知道是我肚子餓還是怎樣,但是真的很好吃!

  

冰箱有小三明治,優格,水果汁等等可以拿。

  

看看我盛的菜,感覺久很好吃的樣子,

  

廁所也是很乾淨,雖然沒有商務艙的豪華跟多樣菜色,但是也是很棒。

比起紐約JFK的貴賓室菜色,好上100倍!

沒誇張,JFK貴賓室的菜一點都不符合我的口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