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閃台中一天,我們來在台中秀泰文化的莫凡彼Movenpivk。 

  

這次主要是帶Maya跟她的表哥見面~!

媽媽們也聯絡一下感情😆

  

要感謝阿公阿嬤開車專程從台南開車送我們上來聚聚。

 

  

 

位在二樓的角落餐廳。

 

我們進來之後,直接到寶寶遊樂區的旁邊坐。

然後就來遊樂區!

 

這個一粒一粒的是決明子,如果真的誤吞了,也沒關係,當然是不要吞最好了。

所以寶寶在玩的時候,務必要看著!

 

   

寶寶拍照是一件難控制的事情XD
 

    

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都沒有孩子,只有我們的孩子XD

  

我女兒還太小,所以給她大概好奇一下,就讓她回座XD

座位配置也不錯,有點開放式包廂的感覺。

   

 

接下來就點餐囉!

   

 

   

有麵、有飯、有披薩。

很多選擇

 

  

 

   

也有幾人份套餐組合

最後我們選擇個人單點加價變套餐。

 

一開始先上湯品,蔬菜湯。

也有濃湯可以選,但我選擇蔬菜湯。

   

我爸爸點了焗烤綠咖哩

我媽點了松露燉飯。

   

我表姐點了海鮮烤飯。

  

我點了青醬雞腿總匯烤飯。

  

姪女點了義大利麵。

  

我們還有單點了烤雞腿。

  

套餐部分的甜點。

鬆餅,這個鬆餅吃吃來不太像外面的鬆餅,口感比較扎實。

我還是喜歡鬆軟的鬆餅。

   

還有乳酪蛋糕,這個是重乳酪蛋糕。

  

吃完了姐妹們肯定要拍個照留念。

 

 

後來我才發現,他們家最出名的是冰淇淋,但我甜點沒選到冰淇淋,哈哈,太可惜。

整體來說,餐點還可以,價錢大概就是餐廳價,環境不錯。

上網查,才知道原來台南也有一間,有機會再去台南的看看。

 

官網:https://www.mvp-icecream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莫凡彼Movenpick 台中食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