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初,為了產後減肥,想要恢復跑步習慣,但是又不想去健身房或著在外面跑步,所以打算買一台不太貴,也不太佔空間,但又好用的跑步機。

最後我就決定買映峻OVICX的小簡隔震型跑步機。

她是標榜體積不大,好收納。

扶手、跑道可承載100公斤 。

而且不用組裝、送到打開就可以用了!

所以我就買了,哈哈。

外表的確有時尚感,跟以往的跑步機不一樣。

  

我跑起來都也都蠻平穩的。

   

最喜歡ㄧ邊跑一邊看別人的減肥節目,就像激勵自己一樣,哈哈。

 


正面。

  

面板不是很大。

可以顯示距離跟消耗的熱量。

 

這台因為很簡便,所以沒有坡度可以選,都是平面的。

目前買來四~五個月了,我爸媽弟弟使用都沒問題。

我現在回來娘家用,每天跑步也都正常。

價格大概是1萬3左右,用momo分期買。

目前為止都還蠻滿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
    Hannah

    Hannah紐約台灣進行式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